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Saturday, June 22, 2013

Dairy Post @ 7


Happy Birthday to YF Tan !!
今天我蛮开心的。。

联课活动的时候,我们就玩大风吹。。 我们玩到很吃激lo。。
当喊道:“ 吹。。全部人!”
我要去对面的时候,每个人都挤到那里。。
痛到。。!!

Thank You 凯玲。。帮我做signature。。
我想问凯玲。。
你是怎样做出

1。


2. 


请你教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