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Sunday, August 4, 2013

Dairy Post @ 8



AHHH!!! 为什么酱lousy?!

J114 啊,为什么没拿到金/银牌呢?!
其实,我也是很差啦!我在跳高的第2关就输了。。但J114的另一个人拿到第6名le。。厉害咯!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lose吗?!因为我一直犯规,用双脚跳、但是要用单脚跳过。。。 HAIZZ.....
haiya... 尽力就好了啦!不是我们差,而是别班太厉害了!今年的winner是我学姐的班呢,高2文商1班。。。太厉害了啦!我学姐跑到很快呢。。佩服!
J111也是很厉害咯!!拿到很多奖牌。。 


YEAH!!差2天就是holiday了!  
好happy!!  大家有去那里吗?!我在家咯!很闷啊! 希望可以去旅行咯!有去旅行的,帮我买souvenir啦! THANK YOU!

HOMEMADE TIRAMISU CAKE
 Photo
Photo

很好吃哦!

要mai?!
要的话,可以订购哦!(我在帮我妈大广告)

 要的话请comment在下面!(请留下电话号码)
 只能订购一粒cake,no slice(不用担心,100%是sedap的,因为很多人讲)
 一粒cake:RM180
 做好了会跟你讲
 要拿cake过来我家拿吧!
BY:


1 comment: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