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Monday, April 29, 2013

拥抱太阳的月亮


大家有看过 《拥抱太阳的月亮》吗?
蛮好看的哦!



这个就是啦!
很有趣! BRAVO!
它是 “亚洲精选” 呢!






我喜欢看。。。





当然还有其他的啦! 我找不到而已。。

主角们~


KAWAII 版的~



LOL!!

喜欢就到 8TV 看啦! 在晚上8点30分做哦!

初初的时候不是很好看,但是后面就越来越精彩哦!

最近大家都忙着考试的东东。。 我在此,好无聊。。。

BORING!!!

大家赶快POST东西好吗?!


2 comments:

  1. 无聊ho,我的人生也很无聊,因为我很无聊。
    你看!又来了。。。几废。。。
    hehe。。。我又caught你啦!为什么你COPY-CAT我啦?
    我不是在我blog上面不是说不要COPY-CAT了啦!?
    WHY YOU STILL COPY-CAT ME????????????????!!!!!!!!!!!!!!!!!!!!!!!!!!

    ReplyDelete
  2. i at here say boring cause nobody post something ma.. you le, post something that so Boring and 废!!

    ReplyDelete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