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Sunday, April 14, 2013

Mmmmm...


Mmmmm...
我觉的hor...
去Sekinchan没有这么好玩咯..
很无聊咯...
在Bus的时候,没话好谈....
没有像凯玲酱;去的时候讲讲讲,回的时候也讲讲讲...
我le一直听到他们一直讲讲讲... 羡慕他们lo...

我去那里的感想:
1. 很dirty...
2. very geli...

因为我没去过酱dirty的地方吗。。。。

回到家,我就马上pengsan在bed了。。
当然啦,我有冲凉的啦。。
我在8点多就sleep了。。几快le。。
我first time酱early sleep lo。。。

how was your 班服 and 班旗? 
我班的班服?ok la。。 not bad la。。
但是,S size 都很大件了咯。。
要就要买X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