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Friday, March 15, 2013

如何更换鼠标



你知道我所谓的“鼠标“吗?

以上就是我所谓的鼠标啦!
以上的图是不是很无聊?所以我们就来换一换它吧!是它更加的特别,漂亮及美丽。。。

首先,我们从一个地方找到了鼠标后(可以去google search - mouse cursor for blog或按这里),就按design  layout  add a gadget  寻找HTML / JavaScript.
然后,把你喜欢的鼠标的code copy and paste下去。 最后按save就kao dim了啦!

如果你还是不会,就comment吧!我会帮你的。。。

若你要一些图就按一下的link吧!


Yeah! 终于完成了第二个教学啦!

 我在此等你们的comments哦!



都是由我~








3 comments: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