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Thursday, March 28, 2013

=_= Boring!!


Haizz....

Nothing to write...

假期可以久一点吗?!我RELAX不够呀!!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东还没做的,但是又懒的去做... =-=



EXAMPLES:

~我联课活动的报告还没做....

~我美术的功课还没做好.....

书包还没收拾好....

好多东东没做啊! 假期只顾着吃喝玩乐.....

 

我很不爽啊! WIFI SO LOUSY害我不能在别人的blog takbuleh comment....

都是game的错啦!害我tak buleh做东西咯!



其实我今天是Ballet Exam... 有跳错咯!哇哇哇哇!!=3=

希望我可以pass啦~


    

1 comment:

  1. Lol my 报告also not yet do...and my maths hw havent do finish...AHHHHHHH!!!!

    ReplyDelete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