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Friday, May 24, 2013

献给凯玲的一封信


致:凯玲

凯玲,我想问你如何做到以下这些效果。。
1. 
2.
请你教教我吧!
谢谢你哦!

翠玲

soorrry arr, 大家。。
我无法跟你们讲解关于那HEADER的事了。。
因为我的美图秀秀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sorry arr。。

今天我擦了指甲油,我妈帮我在手指上年了sticker。。
我好喜欢。


这就是现在的啦。。

heee h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