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Friday, May 24, 2013

回忆过去~


sooryy 呀,凯玲借用你的title。。

Birthday Party 2013
虽然比较少人去,但是
it was very fun! 








被咬的手
可怜的我。。

我的表兄弟姐妹们


那家伙还会办可爱?!



Trip To Legoland And Hello Kitty Town
Legoland~

我只是抽一些出来而已,其实还有很多呢!


我驾车,好幼稚。。

可爱的Jerren


驾船咯!

灭火啊!


Yeah!坐飞机咯!

还小!

 坐火山车咯!roller coaster!



我散开!

瞄准!

Hello Kitty Town



 进入hello kitty 的家咯!



















我做hello kitty的cookie

这是厕所哦~
厕所好拍!?

当然还有其他的懒惰放啦!

游泳时间!


hee~有没有注意到我呢?

救生圈是我的,做麼你们拔去了?!




1 comment:

  1. 凯玲,你为什么重色轻友?!我要推你下水!

    ReplyDelete


Luv you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