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Home Juz Press Tutorials Stuffies Linkies

Tuesday, May 28, 2013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你们看多巧啊!?


我要find的东东就在这里了!
LOL XD
其实你们可以在internet找到你们要的东西的。。
看你们怎么样找而已。。。

哈哈哈,是不是很废啊?!

今天我mum做了
Thai Ice Tea
呢!

而且,蛮好喝的哦!

This is how you make THAI ICE TEA。。


你只需beli那种茶而已。。。

今天我很LUCKY哦!
因为,我。。

1. 可以吃冰『Black Ball』
2. 可以吃好久没吃的Thai Food
3. 可以喝Thai Ice Tea

今天我SMS 婷婷(芷婷)原本要去他家的。。 
但是他在IPOH?! 不能去他家。。
为什么全部人去
TRAVEL
啊?!
所以明天才去他家。。
(他明天才回来)
谁要去他家的今天要comment哦!
我去跟他讲,看他讲什么。。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uv you BigBang~